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多功能PDF檢視及加註軟體-PDF-XCHANGE VIEWER(FREE/PRO)

PDF-XCHANGE VIEWER是一款PDF檢視及加註軟體。

新的版本支援PDF檔案格式V1.0~V1.7(Acrobat 8)只要是Acrobat 8以下版本製作的PDF檔案皆能完整呈現。
攜帶型版本,自動偵測系統語言,支援正體中文,但因新功能增加,2008/11/10版本的正體中文語言檔尚有322個未翻譯到的項目,可自行修改語言目錄中的xml檔加入id項目463-784的正體中文項目,存成utf-8格式
功能上除了有Adobe Reader一樣的檢視PDF格式檔案功能外,尚有部份Adobe Acrobat的增加註解、輸入文字、高亮度顯示等等功能。加入的東西可以儲存,其他人使用Adobe Reader讀取也能看見。
新增功能部份有尺寸、面積量測及為PDF文件內容增加超連結等功能。

PRO付費版本尚可增減頁面、頁面轉換、移除或輸出註解到檔案等許多進階功能,對於一般使用者免費版的功能已相當足夠。

2008.11.25
已新增完整正體中文支援。並修正部份錯誤及改進功能。

首頁:PDF-XCHANGE VIEWER(FREE Vers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