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免費全功能燒錄軟體-CDBurnerXP

這是一款全功能的免費燒錄軟體。
還在為ImgBurn沒有燒錄音樂CD功能而需另外準備一套軟體?還在為大部份的免費燒錄軟體沒有光碟對拷功能而需先儲存成ISO格式檔案後再選取ISO檔案燒錄到碟片多一道手續而困擾?

其實只要有CDBurnerXP即可將商用燒錄軟體才提供的功能一次擁有。重點是完全免費。
CD音樂光碟支援MP3、OGG、FLAC以及WMA格式直接燒錄,亦支援無間隔音樂燒錄,但WMA格式需系統有支援WMP9以上。
整合LightScribe,支援簡易封面列印。
新版本若安裝時有勾選設定,即使不是Administrator權限亦可正常燒錄。
支援多國語言介面,含正體中文。

唯一的缺點是,此軟體需要系統有安裝微軟的.Net Framework 3.5以上版本,下載線上安裝檔後,需線上下載完整啟動載入器安裝檔約63MB,需要一點耐心。若是下載完整套件則需要231MB。事實上,已經有許多網路上提供的小巧實用軟體是直接調用此套件提供的函式庫,以很小的體積實現許多複雜的功能。若仍無法接受這麼大體積的.Net Framework套件,那只能遺憾了。

正體中文首頁:CDBurnerXP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中文下載頁:.Net Framework 3.5 SP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