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PowerPoint及Word文件壓縮最佳化軟體-PPTminimizer

如果你是PC ADVISOR的讀者,現在可以免費取得4.0的個人版註冊碼。只需填入姓名及E-mail即可取得(不一定要完全真實資料)。若活動結束,可前往軟體首頁購買。

這個軟體做什麼呢?就是將您的PowerPoint及Word檔做最佳化處理,壓縮後的檔案可直接開啟及編輯。原理不外乎將檔案內的BMP圖檔轉為JPG格式,並重設定圖片大小為所視大小等處理。若懶得自行逐一檔案處理這些最佳化的動作,那可以交給此類軟體代勞。

若文件中的插圖已經自行採用JPG高壓縮比的低像素圖檔並轉換圖檔大小為所需大小,而非採用在檔案中直接拖拉縮小插圖,則壓縮比率將會很小,甚至無任何效果。
若文件檔案中無插入任何圖片,用此軟體處理最佳化將可能看不到任何壓縮效果。
若要刪除原檔案,建議先開啟看看最佳化壓縮後的文件檔案是否正常或符合預期。

軟體首頁:PPTminimizer
PC ADVISOR讀者註冊碼申請頁:請自行由PC ADVISOR給予的網址進入,或由Google輸入PPTminimizer 4.0 - Free Single User Licence查詢。

同類型軟體尚有NXPowerLite。可壓縮PowerPoint、Word、Excel及Outlook郵件中的Office類型附加檔案,功能更齊全,一樣需收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