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迷你網頁伺服器-Easy Web Server

這是一款迷你的WEB網頁伺服器軟體,單執行檔僅67KB(UPX壓縮過,解開約188KB),支援標準HTTP/1.1。
只要安裝解釋器(有分CGI、ISAPI版本),亦可在設定選項內加入,使其支援PHP、ASP、Perl語法,安裝設定方式詳見壓縮檔內的readme.txt檔。

支援UTF-8中文編碼、多執行緒下載、斷點續傳等功能。記憶體占用小,剛開啟時,實體記憶體使用小於1MB(虛擬記憶體約3MB),即使連線後,記憶體使用亦很小。
執行後,在系統列圖示或軟體主視窗右下角工具圖示上按右鍵即可進入設定等功能選項。
指定主目錄位置,即可啟動伺服器。
若允許瀏覽目錄,就可以如HTTP File Server一樣,讓人自由瀏覽主目錄位置下的檔案。

首頁:無,但可在此下載到最新版本

正體中文化版(中文化不完整,有3處未正體中文化),可在此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