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免費圖像瀏覽及編輯軟體-Color Storm(色彩風暴)

事實上是之前的Color Wolf 2008的改版。
有分精簡版跟完整版。
精簡版包含圖像瀏覽、基本圖像編輯(如模糊、銳化、柔化、浮雕、添加文字或圖像... 一些編輯軟體常見的功能都有)、圖像整合輸出成自動切換的執行檔或螢幕保護程式、設定自動切換桌面圖像、簡易批次轉檔及重新命名。

完整版則尚包含Picasa網路相簿瀏覽、搜索管理功能、直接讀取ZIP、RAR壓縮檔內的圖檔、支援MPG等常見視訊檔案播放、支援JPEG2000/TIFF格式、消除紅眼、全景瀏覽。

精簡版為單執行檔。但說實在的,比起前身Color Wolf 2008而言,新版本的檔案是肥了點。
作者僅提供簡體中文及英文版本。

比起一些老牌的XnView、Irfanview等,是仍有些差距。但支援UNICODE及壓縮檔瀏覽、輸出螢幕保護程式及數個圖像成幻燈片執行檔的功能,也是蠻特別的。

首頁:Color Storm(色彩風暴)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lorStorm 10.9.6.9 - 色彩風暴::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 輕鬆 ...( http://portable.easylife.idv.tw/1473 ) 繁中

這也不賴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