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免費影音轉檔剪輯修復程式-Extra.Movie to MPG,WMV,AVI

這是個多功能的影音轉檔剪輯及修復程式。

功能非常的多,可以播放影音、截圖、調整音量、影片直接剪輯單一段落、修復無法快轉或損毀的影片。
是個將影片轉 VCD、DVD、MPG (MPEG1,MPEG2)、WMV (WMV7,WMV8,MP42)、AVI (MP42,XviD,DivX,H.264) 的方便工具,以及影片或音樂轉成聲音WAV、MP3、MP4、WMA、AAC、AC3、OGG 的功能,自帶解碼器,支援播放/轉檔絕大多數的影音格式。可以轉檔整個影片,或設定某段時間標記範圍來轉檔。
支援播放/轉檔的影音格式:
AVI Files (*.avi)
MPEG Files (*.mpg;*.mpeg;*.dat;*.vob)
MPEG-4 Video Files (*.mp4;*.m4v)
Windows Media Files (*.wmv;*.asf)
Real Media Files (*.rm;*.rmvb;*.ram)
QuickTime Files (*.mov;*.qt)
Flash Video Files (*.flv)
3GP Files (*.3gp;*.3gpp)
OGM Vorbis Files (*.ogm)
Other Movie Files (*.divx;*.h264;*.mkv) And MORE
Animated Gifs Files (*.gif) 動態 Gif 圖片檔案
Audio Music Files (除常見外,還有 *.ape;*.mpa;*.mpc;*.ac3;*.aac;*.dts;*.ogg;*.amr;*.flac)
功能多,但操作起來很直觀,且轉檔速度很不錯,播放影音亦很順暢,是值得一試的軟體,詳細的功能介紹,可至官網查看。終於可以讓TMPGEnc退休了。
支援多國語言(簡體中文及繁體中文)。

首頁:Extra.Movie to MPG,WMV,AV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