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免費卡片記憶訓練及翻譯軟體-Boki Vocabulary

這是一款不錯的免費卡片記憶訓練軟體。唯一不便的是系統中需安裝.Net Framework。

2009.03.31 V1.6版新增字典功能,尚有隨選隨譯的進階版,畫面調整成跟PDA版相同。加入與PDA版本一樣的統計表等功能。可線上檢查更新、排行榜等功能。


常用在背東西時的自我考核。
這款軟體內建3345筆英文字庫,可呼叫自行建立的外部字庫.csv檔。
還可複習錯誤的字庫,進入挑戰模式,結束時,程式會把錯誤的單字儲存到目錄中的review.csv檔案中,若不是挑戰模式則不會記錄。答對加1分,答錯倒扣1分。
可選擇隨機出題或循序出題。
當然不止背英文,應該可以用在背任何東西上面,如日文或中文。
另有功能更強的PDA版本,有常用→罕見字、統計表顯示及難易度調整等進階功能。

首頁:Boki Vocabulary
由於下載需在Mobil01註冊,若不想註冊,可由此暫存下載,但不保証為最新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