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檔案救援軟體-Recuva

這是一款免費的檔案救援軟體。
當您不小心將重要檔案刪除,又不小心連垃圾筒也一併清除?或是Shift+del直接刪除重要檔案?或是隨身碟及記憶卡中重要照片不小心刪除?現在後悔想救回。
檔案及目錄離奇消失,但容量未騰出來?想找回消失的東西。
這時就需要檔案救援軟體。


這款救援軟體更新頻繁,已漸漸有UnErase商用軟體的水準。
支援繁體中文。能否救回及檔案損壞程度依顏色畫分,並有預覽及詳盡的資訊說明。
進入進階選項中,尚可設定是否恢復原有架構,這原本只在UnErase中可以見到,現在連免費的Recuva都有支援。
搜尋不是被刪除的檔案,正是救援離奇消失檔案或損壞及格式化硬碟中資料的好幫手。
深層掃描可以盡一切努力找回刪除的檔案,在多款救援軟體中與UnErase並列可找回最多檔案的軟體。

作者網頁:Recuva - Undelete, Unerase, File Recovery - Home
說明文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