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正版Microsoft軟體-Microsoft Photo Story

除了Microsoft Movie Maker從XP SP2後開始內建,在微軟的正版軟體計畫中,尚提供一個更加簡便的數位相片製作影片軟體。其效果與要收費的商用軟體DVD PixPlay差不多,但Microsoft Photo Story 3可是微軟送給使用正版Windows作業系統的使用者,不需另外收費,只要上微軟網站,通過正版驗証即可下載。
Photo Story 3 for Windows首頁


使用上非常簡單,安裝完成後,點選Photo Story 3 for Windows進入程式
1.開始新故事。
2.匯入圖片。
3.為每張照片鍵入文字標題
4.加入旁白或按圖片下方的自訂動作,可設定開始、結束位置及各種過場動畫切換,即使不設定,軟體也貼心的為每張照片使用不同的設定值,若預覽不滿意,再針對單張做修正。
5.增加背景音樂。
6.儲存。
一個生動活潑的數位相片影片完成,夠簡單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