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免費記憶體虛擬磁碟機軟體-VSuite Ramdisk

這是一款免費的記憶體虛擬磁碟機軟體。


系統安裝太多記憶體用不完?
常BT下載或常亂逛網頁,導致下載目錄及瀏覽器暫存目錄常常存取,使得硬碟不斷存取而壽命減少?

此時可以試著安裝記憶體虛擬磁機軟體,將用不到的記憶體拿來當成暫存磁碟機使用。
VSuite Ramdisk支援NTFS/FAT/FAT32/RAW格式,且可將32位元作業系統不支援超過3G以上的記憶體優先拿來使用(boot.ini需新增/PAE參數且硬體支援)。
此軟體是將記憶體虛擬成SCSI硬碟(直接存取硬碟較快,但需收費版才支援,且相容性較差)。並可設定將虛碟硬碟於關機時存成映象檔(免費版僅支援完全映像,即1G虛擬硬碟就會產生1G的映像檔,並於開機時讀回,以保証資料不會因為正常關機而消失。

免費版部份功能無法使用,如智慧映像(映像檔容量大小較小,僅儲存有效資料,儲存、載入速度較快)等,且移除部份虛擬功能。若有需要,可購買收費版本。各版本功能比較表

讀寫速度上與DataRam RAMDisk相仿。而遠高於Gavotte Ramdisk

正體中文化檔。將此檔案解壓縮後放於軟體安裝目錄的Lang目錄下。

首頁:VSuite Ramdisk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的這個繁體中文化的語言檔
只能用在版本 1.17.1219.1638 上面
新版的 1.18.1531.1240 不能用

http://www.romexsoftware.com/download/VSuite.Ramdisk.Setup.zi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