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免費PDF產生及編輯軟體-PDF24 Creator

這是一套PDF產生軟體。
安裝後,除了會產生一台PDF24的印表機,只要將任何格式檔案開啟後,透過這台印表機列印即可產生PDF檔。
右下方圖標點滑鼠右鍵還有螢幕截取功能,可自訂截取區域、工作中視窗、工作區域等。設定選項尚可設定轉檔品質等。
若不想安裝軟體,還可線上轉換,只需上傳檔案、輸入E-mail,就會將轉好的PDF檔寄給您。

另外安裝後還會產生一個PDF24 Editor軟體,可以編輯PDF檔,只需將要編輯的所有檔案拉到軟體右方工作區,就可以開始多檔編輯,做檔案合併、分割,頁面插入、移除、換頁。亦可先在工作區按右鍵產生空白檔案再做上述動作。
還有截取文字功能,可將PDF檔案中的文字截取出來另存成純文字檔。

進階用法,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PDF24按滑鼠右鍵選內容→列印喜好設定(或實際列印時選擇PDF24此印表機,點選喜好設定)→每張紙包含的頁數設定為多頁,即可部份取代需收費的FinePrint軟體的多頁列印功能,雖要多幾個步驟才能真正列印出來,但能免費獲得此功能,仍值得使用。


這軟體還可以客製化,想在軟體的Info訊息中顯示自己的LOGO及網址嗎?可在首頁上方點選Design PDF Creator,線上製作或下載pdf24-personalizer.exe軟體。此軟體為德文,需先準備一張客製化200x330 pixel的JPG檔案,開啟後點選Datei offnen導入客製化圖檔,再點選PDF24 Setup erstellen輸入個人資料及客製化安裝檔存放位置後,即可點選Erstellen開始下載客製化的安裝程式。


安裝後的客製化效果圖如左。
還可將此客製化檔案當成禮物寄給朋友或放在個人網站上供人下載。
乖乖客製化版本範例成品

範例中的乖乖圖標版權屬乖乖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PDF24 Creato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