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免費VPN連線軟體-UltraVPN

這是一款免費的VPN連線軟體。

基於OpenVPN開放源始碼的軟體。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在軟體首頁點選Create your new Account
輸入欲申請的使用者名稱(Username)、密碼(Password)及有效的個人電子信箱(E-mail)即可,忘記帳號密碼時,可由此信箱取回。
安裝完軟體會在右下角的系統列出現小圖示,滑鼠右鍵點選連線(Connect),輸入申請時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建立VPN連線通道。右下角圖示中的電腦圖案會由紅→黃→綠變化,當變成綠色時,表示已成功建立VPN通道。

至於這軟體用在何時?當身處的網路環境有封鎖部份網站時,可透過此VPN連線軟體建立VPN連線通道,之後瀏覽器開啟的網頁皆會透過此VPN通道,由伺服器轉連,變相繞過網管的限制。
若遇上雖然連上VPN伺服器,但系統的瀏覽器卻仍無法開啟被封鎖的網站,此時只能在右下角的UltraVPN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選擇離線(Disconnect),再重新連線。

首頁:UltraVP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法申請帳號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