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PPPoE ADSL切斷連線軟體-PPPoE Killer

身處的網路環境不是區域網路,而是數人各自使用PPPoE撥接軟體透過同一台ISP的ATU-R上網。此時NetCut及Skiller等軟體皆會無效。
若有人使用P2P軟體,又不限速,網路變得非常慢,溝通無效,該如何是好?
這時PPPoE Killer就派上用場了。

執行後,若已知ISP與要攻擊主機的MAC Address,在功能→輸入MAC中,分別輸入ATU-R(ISP)的MAC及要切斷的對方主機MAC,即可開始攻擊。
若不懂MAC取得,直接點擊偵測,再自己以PPPoE連線,即可得到ISP的MAC,等對方上線,即會取得對方的MAC。
等待對方撥接連線,此時PPPoE Killer視窗中即可看到對方主機的MAC及PPPoE撥接登錄時間。選取後,點選右方的殺掉及自動殺掉,此時對方就會被切斷連線。

轉錄作者的話:
其實pppoe killer的原理非常簡單,只是PADT的flooding而已,屬於DoS Attack的一種。
而且由於PADI是layer 2 broadcast的封包,所以可以竊聽到然後啟動PADT flooding,這就是自動截斷的原理了。

查看軟體原始碼

首頁:PPPoE Kill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