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幫瀏覽器加個危險警示器~McAfee SiteAdvisor

現在逛網頁有多危險?
常聽到有人又在哀號怎麼又被『流氓軟件』給安裝進系統? 怎麼又中網頁木馬?
若能在瀏覽網頁前或當下, 先知道此網頁安不安全, 有無被害人嵌入惡意程式碼? 或網頁中有不安全的下載點? 豈不是心安許多。

你想得到的, 防毒軟體商也都幫你想到了。
來試試國際知名大廠McAfee如何幫你警示網頁是否安全。由於是瀏覽器外掛, 並不會與系統已有的防毒軟體相沖突, 但此軟體只是警示網頁是否安全, 讓你避開, 無解毒功能。你若要仍要開啟網頁, 那就要看你系統中安裝的防毒軟體夠不夠強悍。

當軟體安裝後會在IE右上角出現一個圖示, 一旦變紅色, 表示網頁有不安全的因素, 就要心裏有所準備, 將滑鼠移至變紅色的圖示看是什麼危險因子, 就別再繼續逛了。當使用google等搜尋引擎時, 亦會在每筆搜尋結果旁邊顯示是否為安全, 亦可將游標移至危險連結旁的紅色圖示, 看是什麼原因。



看看官方網頁如何描述此軟體
下載點


相同類型的軟體還有。
Free Dr.WEB link checkers(支援Mozilla\Firefox\Internet Explorer\Opera等不同的版本)
TrendProtect(支援Firefox\IE)

以上軟體都是免費的喔。

沒有留言: